close
又是一個禮拜六..下午老爸陪我去練了一下車..
深深的發現..要學的真的很多..
經驗真的很重要...騎摩托車的輕易都不能用在開車上..
開車要擔心壓白線..方向燈...左右白目的車...路邊停車..
有的沒的...發現自己真的太遜咖了...
我得要再練練..才能順手的開著我的小紅跑車啪啪造阿..
練完車後和明慧去看棒球..明星棒球隊v.s.時報鷹隊..
呵呵..我們兩個一副就是為了看明星才去的..
不過也是做好事阿..捐兩張發票咩...
整場累積下來也超過五萬張耶..真的不少人吧..
內野滿滿的人...挺讚的啦..
不過明星賽真的很好笑...就看到舜子.宏都拉斯.馬國畢們在那搞笑..
而且明星隊其實打的也不差啦...只是時報鷹隊感覺有小放水喔...
還看到阿Ben咧..西西..可愛可愛...
他也打的不錯的勒..還先發咧...讚讚讚...
而且也有打出一分安打咧...
只可惜..因為被老鼠屎邱先生帶衰到..小失誤了一下...
後來就跟邱先生一同被撿下去了...唉唉..可惜阿...
不過他之前練球手受傷了...下去休息也好啦...
不只如此..中間串場阿Ben還唱了兩首歌耶...
第一首我忘了..不過第二首可是原來愛阿....
實力派的就是不一樣..唱將啦...唱現場一樣nice喔..^O^
中場澎哥也有出來投球..不過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太累了就沒投很久就是了..
今天鄒少官.坤達也都表現的挺不賴的咧...不錯不錯....直得嘉獎..
前面的比賽比較好看...因為比較有趣..也比較刺激...
但是也因為這樣喊到都喉嚨痛了咧...
到了後來都是一些不認識的人...就看的提不起勁了...
後來雖然明星隊以3:6輸給時報鷹了..
不過這場比賽還是很讚的說...
後來跟明慧實在餓的前胸貼後背了...
就去青年夜市吃東西跟晃晃...
從夜市出來後只能說是大滿足...
但是想到明後天還有聚餐喜宴....
頭上就突然烏雲密佈...
糟糕了...完全沒有讓我肚子放鬆的空間...
完蛋了...這樣下去後果真的會不堪設想阿....
回家後的安逸真的讓我開始陷入困境了..
該去運動了...恩恩....去跑步吧....希望能夠說到做到....呼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