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好家在我沒給他忘記咧..
今天是某個攘的日子..
畢竟我們兩現在可同是天涯淪落攘咧..
而且他也是我東奔西跑固定攜帶的夥伴..
ㄎㄎ..那個攘不是別攘..
就是周大嬸是也...也可叫他周公明慧..或是周小粉...
沒想到不知不覺都2x歲啦...要會想囉!!....姐姐....^O^
想到今天扛著那把椅子上他家..
真的有點春虫虫....
不過希望他喜歡囉..誰叫他跟我說他需要阿...
來不及了..送出去就是脫手啦!!...西西..
說到這....周大嬸的娘竟然跟我說.........
他也今天生日....................挖哩咧...
挖西金家五災勒....
他跟我說...他想要"碰層"....
ㄜ...我要上哪生這玩意兒阿..
而且該怎樣扛來也會是個問題吧....
呵呵...只能以冷笑帶過啦...拍謝拍謝...
有機會在補償你啦...^O^
不免俗的也是要祝福你們啦...
希望你們天天開心囉...順心順心啦..
周大嬸跟我也能找點找到自己的事業..
讓我們共同開創我們人生的春天吧!!!
周大嬸你跟我說的那事呀..
我們也真該好好的討論討論的齁..
不然每次都是在奔馳中或是走路中談到...
奔完走完就都沒結論了齁...
嘖嘖嘖..找個time坐下來計畫計畫吧....
總之........
    
Happy Birthday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